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社团巡展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社团巡展

【我是社团代言人】| 王雪懿:我为编程社团代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508091107.jpg

  大家好,我是星湖学校七年级(1)班的王雪懿,我为编程社团代言。

一开始接触编程的时候感觉有那么些许的无聊,因为有很多不懂的知识,常常做到一半就不会了。

加入了编程社团,我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编程,懂得了更多的关于这方面的知识,我开始对编程感兴趣了。

编程的奥妙趣味是在真正接触以后才感受到的。

只有半个手掌左右大的一块掌控板,可以展示出好看的电子烟花,可以做出有趣的石头剪刀布”“抢答题”“电子钢琴等,还有实用的小秒表。

微信图片_20210508091111.jpg

编程要耐心和细心。耐心是因为程序经常会有出错,所以得慢慢地去调试。细心是因为需要仔细思考,想到那些小的点,才能使程序更加完善。

编程还需要逻辑思维,条件成立了才会有后面的结果;编程又讲究效率,干净利索达到效果才是编程的至高境界。

在课堂上,老师给我们讲着知识点,告诉我们程序的大概思路,如果同学没有听懂,老师也会热心的解答。

微信图片_20210508091129.jpg

在这里,我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们互相帮助,解答疑惑,提供思路;我们讨论编程,增长见闻;我们一起合作,做出过许多有趣的作品。大家待在一起,使编程这项活动更加有趣。

微信图片_20210508091134.jpg

通过学习编程,使我学会更加科学理性考虑问题,追求高效解决问题。我喜爱编程,我为编程社团代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