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学校概况

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概况
  • 汤伟中共党员,一级教师。苏州工业园区教学能手,曾获园区教科研能手,获苏州市历史学科优质课评比一等奖,园区历史学科优质课评比一等奖,园区历史学科基本功竞赛一等奖,园区历史学科微课制作竞赛一等奖等,多次开设市、区级公开课,主持并参与了多项市区级课题,...
    2023-11-10
  • 查洁  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一级教师。苏州工业园区教学能手,曾获园区优秀教育工作者,多次获得区级优质课评比二等奖、基本功竞赛二等奖等,另有多篇论文在国家级、省级期刊杂志上发表。参加或主持省、市、区多项课题研究。教育格言:种树须培根,育人先铸魂。 
    2023-11-10
  • 金文红,高级教师,区教学能手,园区先进工作者。教学中常思考,常研究,常总结,坚持以人为本。格言:愿每个孩子都成为一个善良、丰富、高贵的人。
    2023-11-10
  • 俞金贤,中共党员,高级教师,全国初中化学竞赛园丁奖获得者,苏州工业园区“教学能手”,苏州市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苏州工业园区优秀教育工作者,许多年形成的教学风格是:质朴、温情、风趣、求变,秉承的执教理念是“教育的艺术是使学生喜欢你所教的东西”、“打动...
    2023-11-10
  • 唐艳萍,一级教师,苏州工业园区教学能手,自工作以来,时刻牢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工作勤奋,严于律己,乐于奉献,一直以“静心的做老师,尽心的教学生”为自己的行为准则,以奉献之心,平等之心,理解之心对待每个孩子。
    2023-11-10
  • 朱妍莉,中共党员,中学高级教师,园区“教学能手”。教学相长,在陪伴中,我们师生共成长。
    2023-11-10
  • 沈英,高级教师,苏州工业园区教学能手,园区优秀工作者。教学中我善于用思维的逻辑力量吸引学生注意力,用理智控制课堂教学进程。让学生不仅有知识上的增长,更有思维逻辑上的训练,更能从老师严谨的教学态度和讲授方式中学习到生活的智慧和榜样的力量。教育格言:...
    2023-11-10
  • 李娟娟,中共党员,高级教师,区教学能手,区三星级教师。解惑答疑探真理,传道受业育桃李。师德如山,山临风雨而不改;师爱如水,水利万物而不争。以宽的容慈心,博得孩子的真心;以高度的责任心,赢取家长的放心;以艺术家的匠心,激发学生的创新。
    2023-11-10
  • 顾秋芬,高级教师,区教学能手,苏州市周氏德育奖励金获得者。讲课深入浅出,条理清楚、生动形象,其严谨的治学态度被学生所认可。格言:欣赏别人的优点,善待别人的缺点,尊重他人,快乐人生。
    2023-11-10
  • 谷慧敏,高级教师,区教学能手,区优秀教育工作者。她是一名普通的语文教师,教风亲和,课堂氛围轻松和谐,她把对语文的热爱融于对学生的关心、教导和期望之中,充满着对人的高度尊重。她的教育格言是“用心做事,用爱育人”。
    2023-11-10
首页 1 2 3 尾页 共29条信息/共3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