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师德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行风建设>师德建设

星湖学校传达学习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字体:

为了更好贯彻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根据工作部署,星湖学校于1119号召开教师大会,动员全体教师立足本职、抓好落实,切实推动大会提出的新理念、新论述、新要求,以大会精神为指引,不断创新,力求进一步提升星湖学校教育质量水平。会议由李超副校长主持。

  

会前学校向每位教职工印发了《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内容(摘选)》,会上李校长重点强调了全国教育大会所提出的“五人目标”、“三个培养”、“九个坚持”、“九个要下功夫”、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发展“互联网+教育”。围绕四个“新”凝心聚力、通过感受职业危机感激发教师活力,全面发展学生、推进内涵建设、提升教学质量。

 

会议还就学校期中考试情况作出分析与总结,会上还传达了园区网络安全的精神以及下阶段的几项重点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全体星湖教师意识到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养接班人的坚定信念,同时促进了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在星湖学校的落实,为星湖学校新时代教育事业勾画了蓝图、指明了方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