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教师发展

您的位置: 首页 >教研天地>教师发展

新学期,新共享,新思想——记星湖学校“星爸湖妈”悦读会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自身素养,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素质成长,充分调动教师读书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增强教师文化底蕴,9月9日,星湖学校在创新中心二楼举办了青年教师“星爸湖妈”悦读会活动。

 

 

 

 

在汤伟老师的主持下,苏州工业园区星湖学校星爸湖妈悦读会活动正式开始了。首先,成晨、肖丽萍两位青年教师分享了自己阅读的所想所思所感。成晨老师分享了《温和而坚定》一书,将感悟总结为三点:一、老师要有专业形象;二、要让学生对老师有敬畏之心;三、让学生看到老师的善。肖丽萍老师就《让学生看见你的爱》谈了自己的感悟,认为爱学生要从尊重学生开始、要有专业的素养、在妥协中坚持、传递更多爱意给学生。

 

 

 

 

随后,所有青年教师分为六组对于在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各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头脑风暴,各位领导也全情参与,分享了宝贵的教育教学经验、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奚燕萍校长总结到,青年教师是星湖学校的新鲜血液,从老师们充满光亮的眼神中,也看到了星湖未来的光明,希望所有教师不断充实自我,迸发激情,共同星湖学校办的更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