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综合治理平安校园

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朱江一行莅临星湖学校调研疫情防控等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1 点击数: 【字体:

2021127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江一行莅临星湖学校,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深入调研。园区教育局沈坚局长、教育局办公室权俊良主任、政宣处陶宇星副处长等陪同调研。

上午10点,冬日暖阳下,学校安保人员查验了朱江副主任一行的“苏康码”、“行程轨迹”,测量体温、登记相关信息后请领导入校检查,严格把好了校门关。

 

进入校园后,优雅整洁、温馨安静的环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防疫、文明校园等宣传展板资料,彰显了星湖人“心有光·润无声”的精神风貌。

在学校奚燕萍校长、刘桂玲副校长、吴佩芳副校长和行政的陪同下,朱江副主任对学校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寒假教师、学生及家长离苏情况摸排及假期行程轨迹跟踪进行了详细的询问,现场察看了学校教室的疫情防控情况、隔离室和储备仓库等重点室场。学校的疫情防控台账,资料详实、数据准确;隔离室物品齐全,记录明晰;物资储备室各类防疫物品物资充足、摆放整齐;校园布置规范有序。在学校的理念墙前,朱江副主任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心有光·润无声”的办学理念,对“润”课程、“润”课堂给予了肯定。

 

 

朱江强调,作为一所新改建的九年一贯制学校,虽然与庞大学校相比,学生数不是很多,但校园无小事,防疫责任重大,学校要始终关注好疫情防控各个细节,进一步将工作做细做实,筑牢校园安全的坚固防线。

朱江指出,休业式后,寒假就要开始了,教师、学生和家长的假期行程须真实掌握。在实际工作中,不搞一刀切,既提出原地过年的倡议建议,也人性化处理突发情况,做好师生员工及家人的“一人一档”信息台帐及信息的及时上报,确保师生员工的安全。

 

此次视察调研,为学校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也为星湖学校进一步发展增添了动力。星湖学校必将落实责任、压实举措,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的假期。

撰稿:王礼娟

摄影:汤伟、史月

审核:校长办公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