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工作作风

您的位置: 首页 >行风建设>工作作风

心底有光 桃李芬芳——记苏州工业园区星湖学校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字体:

九月的阳光格外灿烂,九月的天空分外明艳,九月的校园欢声一片。在这硕果芬芳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99日下午,“心底有光 桃李芬芳”苏州工业园区星湖学校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演艺厅隆重举行。

大会第一项议程——新进教师介绍。崭新的起点,崭新的旅程,相信星湖的未来会因新教师的加入变得更加璀璨。

 

 

 

 

 

大会第二项议程——表彰颁奖活动。由吴佩芳副校长宣读苏州工业园区星湖学校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星湖榜样的决定,接着奚燕萍校长、刘桂玲副校长、吴佩芳副校长分别为获得教学质量优秀奖、七认真先进个人奖、优秀班主任奖、“青蓝工程”优秀师傅奖、教科研先进工作者、三十周年教育生涯纪念奖以及区级先进的教师们颁奖。

大会第三项议程——“青蓝工程”结对仪式。刘桂玲副校长宣读苏州工业园区星湖学校2020—2021学年度青蓝工程聘任通知,并为师傅们颁发聘书。随后徒弟代表徐苏妍老师,出师代表王鹤梅老师,师傅代表潘玲玲老师上台发表感想。

 

 

 

 

 

大会第四项议程——校长致辞。奚燕萍校长上台致辞,向默默耕耘、辛勤工作的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为学校的生存发展呕心沥血、恪尽职守的每一位教职员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接着,全体教师观看了钟南山院士在全国抗击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被授予共和国勋章视频,作为教育工作者的我们,也应有此担当。最后,教师们全体起立,右手握拳,高举过肩,和奚燕萍校长一起宣誓。

大会第四项议程——《歌唱祖国》。教师们用最饱满的歌声表达出了内心的情感,歌声嘹亮,满怀希望。

春华秋实,苏州工业园区星湖学校全体教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实干、再接再厉,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