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师德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行风建设>师德建设

青蓝工程搭平台 党员教师争先锋 师徒携手共成长——记园区五中“师徒结对”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字体:

为了加快年轻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2017915日,园区五中举行了师徒结对仪式。此次活动为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化发展创设了良好的平台,也让青年教师在教学工作中少走弯路,加快成长,有效的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本次结对仪式由工会张小男主席主持,教科室蒋金涛主任宣读了师徒结对的名单,孙艳校长、刘桂玲副校长为导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王礼娟代表导师、也代表两位党员老师发言,表示一定会不遗余力地尽好自己的带教职责,为徒弟们快速、优质成长付出最大的努力,同时表达了师徒共同学习,共同成长的良好意愿,体现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徒弟”代表张义老师发言并表达了决心,表示定会虚心请教、踏实学习,争取早日成为园区五中的骨干力量。

 

刘桂玲副校长解读了《师徒结对活动方案》,明确师徒结对工作中师傅和徒弟的职责和要求,重点强调了“三学”“三带”。孙艳校长对新老教师提出要求:“过程”要认真,“成效”要显著,“业绩”要表彰。

 

“徒师结对”活动为新教师尽快适应教育教学工作,加快专业成长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相互切磋、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平台。师徒结对携手共进,相信此次师徒结对活动对新教师的快速成长、加强园区五中教师队伍建设均具有重要的意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