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工作作风

您的位置: 首页 >行风建设>工作作风

“加强体卫艺工作,促进学生个性发展”——苏州工业园区星湖学校体卫艺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7 点击数: 【字体:

9月24日中午,星湖学校新学期体卫艺工作研讨会在六楼会议室准时召开。本次会议由葛桂男主任主持,校长室,德育处以及全体体卫艺老师出席会议。

 

葛桂男主任首先转达了园区艺术专项工作会议内容,与体卫艺老师共同梳理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安排及各项赛事,强调了新学期要加强学生特色教育。

李超校长对学校体卫艺工作开展提出了实现教育教学常态化,目标化的要求,希望通过务实创新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积极选拔培养特长学生,来实现学生全面发展的目标。

 

奚燕萍校长结合当前的教育教学环境和我校的文体工作情况发表讲话。奚校首先肯定了体卫艺老师工作的重要性,表明将会大力支持学校体卫艺工作的开展。同时回顾了近些年体卫艺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希望体卫艺教师进一步增强主动意识、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团结协作,务实奋进,为各项活动竞赛取得优异成绩而努力奋斗。最后奚校对音乐、体育、美术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能够落实到每一堂课,最终中考及竞赛成绩有所突破。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校进一步务实推进体卫艺工作,开创学校体育、美育工作新局面指明了方向。相信在校领导的支持下,我校体卫艺教师将以更加广阔的视野,站在更高的高度,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素养,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再创新业绩。

 

撰稿:吴亚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