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党建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党建园地

走好第一步 开启新征程——苏州工业园区星湖学校党支部1月主题党日纪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字体:

1月28日,苏州工业园区党支部开展“走好第一步,开启新征程”1月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奚燕萍带领党员学习了各项内容,随后对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向党员们进行通报,号召党员围绕新一年的党建目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冲在第一线,积极作为,在“十四五”开好局,走好第一步。

奚燕萍书记就疫情防控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站位,疫情防控不减压,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守牢疫情防控的防线。二要遵规守纪,人人树立“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不随意外出,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三要牢记党员身份,勇于担当,守好岗位,尽好职责,在疫情防控中站在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