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党建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党建园地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苏州工业园区星湖学校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纪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字体:

3月25日,苏州工业园区星湖学校党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在一曲嘹亮动听的《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深情与热爱。接着,由党员代表仇安琪同志带领大家进行了党史专题学习,并系统阐释了中国革命精神之源——“红船精神”的内涵和重要意义;许月婷老师将自己对“三牛精神”的感悟进行了分享;随后,党支部书记奚燕萍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扬“三牛”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建设高质量富美园区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认识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历史是我们最好的教科书。知百年党史,是每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本分。在学习党史当中不断汲取到养分,锻造了人格;在数往知来的感受中砥砺激情斗志,牢记初心使命;在忆苦思甜的过程中不断成长,树立起正确的奋斗目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