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党建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党建园地

聚焦“两会”,做新时代教育人——记星湖学校党支部6月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2 点击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提升党员的履职水平,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6月22日,中共苏州工业园区星湖学校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聚焦‘两会’,做新时代教育人”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提出的许多新思想新要求。党员们通过学习讨论,加深了对“两会”精神的领悟,表示要在今后将会议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履行党员主体责任,践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党支部书记奚燕萍同志为全体党员开设了《聚焦“两会”,做新时代教育人》的党课。她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这是关乎全国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她带领大家就去年和今年以来政府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特别提炼了报告中的14个与我们密切相关的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然后,奚书记结合星湖学校实际情况,将期末阶段需要改进和努力的方向摆在党员面前,她希望党员们通过学习,提高自身道德修养的同时,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并带动周围同事将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全体党员在奚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以自己满腔的热血对党和人民做出郑重宣誓承诺。

通过本次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将学习所获用于工作实践之中,提高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新时代的教育人,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