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党建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党建园地

党员引领新时尚,垃圾分类我先行 ——记星湖学校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字体:

党员引领新时尚,垃圾分类我先行

——记星湖学校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和贯彻落实《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的浓厚氛围,提升校园生活环境。5月20日中午,苏州工业园区星湖学校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引领新时尚,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马明龙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有关要求,明确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分类是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重要基础,是倡导低碳生活的必然要求,是提升整体文明水平的客观需要。

 

接着,陈建荣同志以化学老师独特的视角从认识垃圾和垃圾分类这两个方面向老师们做了有关垃圾分类的专题培训,他细致讲解了生活垃圾的分类类别,以及各自的投放要求,帮助老师们更好地去实施垃圾分类。

随后,纪检委员吴佩芳副校长向全体党员发出“垃圾分类,党员先行”的倡议:全体党员要带头争当垃圾分类的先锋者和践行者,带头争当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和指导者,带头争当垃圾分类的推进者和监督者。   

 

 

最后,奚燕萍书记建议党员们关注“苏州垃圾分类”微信公众号,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全体党员同志要自觉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积极做低碳生活的先行者,让垃圾分类成为生活新时尚。


分享到:
【打印正文】